繼上次分享過Physician Formula的Bronzer後就開始喜歡上Bronzer帶給皮膚的那種細緻光澤感

前幾天在逛CVS的時候看到Wet & Wild也有出類似品

我可是Wet & Wild家的愛用者,這產品怎麼會放過?

超大拿也才美金3.99元而已,比起P家品牌更是值得一試

我記得它好像只有3色,我選的是最淡的吧!

表面上有印可愛的太陽圖案

光看它的外型就贏了P家,二個產品擺在一起Wet & Wild的產品就顯得超級大!

可是說實在的除了大小之外,P家的產品設計比較貼心

這款沒有附鏡子也沒有附刷子…

如果要帶出門也蠻困難的,化妝包可能塞這個產品就滿了~

不過產品最重要的還是好不好用

這款還含有輕微防曬系數比較不同

我用手指沾了一下發現寫的粉質還蠻細的

最重要的是它的顏色及自然度我覺得遠勝於P家的產品

這款的光澤度也比P家的更內綀,而且不用擔心會一下沾過多,

使用起來的確比P家的順手好用

我用自己的刷具,不用把多餘的粉甩掉就直接打在臉頰處

它的表現非常的自然,雖然沒有P家的高調,可是反而不會產生突兀感

P家的顏色比較黃橘一點,這款屬於淡淡的香檳棕

這款用了也不用擔心放大毛孔,而且持久度也高,不會到了下午就顯的暗沈

整體來說我比較偏愛這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