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許多遮瑕產品,這還是第一次使用"粉狀"遮瑕品

Loreal家這一系列的都是以"礦物"成份為主

大家應該都會"礦物"這二個字沒什麼抵抗力吧?!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常上妝的人應該多多少少會面臨粉刺或痘痘的困擾

礦物成份就會降低這些負作用,也對皮膚的刺激減少許多

回到產品介紹,這遮瑕粉有著可愛的設計,體積小

這款的顏色有5~6種選擇,算蠻多的

其中附的刷頭質量很好,毛的觸感非常的柔軟,這算是我開架產品中用過最舒適的刷毛

打開後(旋轉式瓶口)就可看到粉體,粉質也是非常的細,其中沒有含任何亮片

粉體很滑,很好推開

有使用過產品的皮膚顏色有被提亮一點

通常我會直接用刷子沾然後刷在眼下,來回的刷上幾遍

 

下圖是只刷眼下,眼皮我就沒有遮

 

仔細比較起來眼下有被提亮,反觀眼皮還是顯得暗沈

刷一層在上眼皮,暗沈有稍微改變了吧!

我覺得它的遮瑕效果還算蠻自然的,原本擔心粉體在刷起來會有結塊的問題

結果證明並不會,而且它不會有顯現眼下細紋的缺點

整體表現還蠻另人滿意的

如果真要挑它的缺點,我覺得可能就是它的持久性沒辦法維持一整天

畢竟是粉狀,所以到了下午就有點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