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玩膩了眼線筆想試試眼線膠,所以在Walgreens內看到法國萊雅Hip彩妝系列的眼線膠,心想就試試看吧!


 

它有附一個小刷子,憑良心而言,它真的"超難用",很硬不說,還不夠尖,劃出來是不平均的眼線啊!~~第一次用了附的刷子,馬上就被我丟進垃圾桶了~~所以自己另外買了品質較好的眼線刷我選的是黑色,在手上試色蠻顯色的,夠黑!我用了一陣子了,眼線膠也沒有變乾的跡象,還不錯!劃一個細線在眼睛上的樣子

個人用過一陣子後的心得是: 很棒!它除了很顯色且好推開之外,也超持久的!我的眼睛算油的,但這一款的眼線膠完全都不會葷開,有一次我還戴它在玩水哩!在玩水後我以為我的眼睛一定像熊貓眼,結果竟然沒有!牢牢的在我眼瞼上待著…好神奇喔!它有其他3種顏色(咖啡、綠、藍),售價是:美金$11.99元,現在已經變成我最愛的眼線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