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大家都討論妝前乳的重要,心想:妝前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用乳液及隔離霜打底不就夠了?!直到最近在逛Sephora時試用了各家品牌的妝前乳才發現它真的可以讓皮膚變得細緻且滑潤~~原本是想買Laura Mercier的妝前乳(因為聽說很不錯用),可是它真的太貴了~~$30美金~~真的是有點買不下手,所以試了其它較便宜的品牌,結果選定Sephora自家品牌的妝前乳:

它在美國也算是銷路不錯,在試用報告中的評語很高,最重要的是,它只有$18美金而已…以不大的差價,我大概可以買這款的兩條抵過LM的一條耶!經濟不景氣,當然要精打細算囉!



它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為什麼? 因為打開來看時是白色乳狀,擠到手上後顏色居然漸漸變成淡淡的粉紅色耶!(看上圖的右邊,推開來後,變成了淡粉紅色) 當初在店裡看時一直分不出到底是白色還是粉紅色,因為在管上的顏色是白色,可是在我手背上居然是淡粉紅~~,我以為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哩!弄了好久才明白這是它的設計~~因為可以修飾膚色不均的情形。它真的很滑很好推開,使用後覺得皮膚好細,而且氣色變好了!真的很神奇~~難怪大家都很推妝前乳,因為當上粉底時可以事半工倍,我發覺它還有定妝的效果,可以讓底妝更持久不脫妝~~真的覺得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