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毛雖小,但它就像眼睛的門簾,一個个成功的眼妝不可缺少一雙動人的纖長濃密的睫毛,好的睫毛絕對可以把你的雙眼顯得更娓娓動人。擺脱短小稀疏的睫毛,絕對是姐姐妹妹們的一大妝容任務哦!

0126-2.jpg

許多MM都有這樣的煩惱:睫毛怎麼刷都刷不出效果、刷睫毛的時候容易把辛辛苦苦完成的眼妝弄花、睫毛多刷幾遍就結塊得像一堆“蟑螂腳”……這都是刷眼睫毛的一些重點關卡哦!現在就讓我教你永不失敗的刷睫毛方法,保你過關哦!

STEP 1:夾睫毛

要把睫毛夾翹而且擁有美麗的弧度,必須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將睫毛夾固定在睫毛根部位置以後,輕輕地向上彎曲,手肘適當地向上抬起用力會更好,越靠近睫毛前端用力越輕

STEP 2:調整睫毛角度

用小型的睫毛夾,適當地調整睫毛的弧度,尤其注意眼頭眼尾這兩端,不要把它們遺忘哦!



STEP 3:用電動睫毛器使睫毛定型

預熱電動睫毛器,夾好睫毛以後,把它放在睫毛的根部、中部,稍微停留2-3秒,可以讓你的睫毛更加卷翹和弧度持久

 

      STEP 4:上睫毛底膏

薄薄地涂上睫毛底膏或有保護睫毛功能的纖長液,這樣可以讓你的睫毛損傷程度减到最低哦!

STEP 5:刷上睫毛

眼睛往下看,把睫毛的根部盡量露出來,把睫毛刷頭插入睫毛根部,保持2-3秒,然後往睫毛尾部拉,趁睫毛液未乾的時候可以做出微調,把睫毛刷得更濃密。缺少刷睫毛經驗的MM可以利用睫毛檔板,或者化妝棉輕輕架在眼皮上,以免睫毛膏刷出界

STEP 6:强調眼尾

在睫毛液乾之前,再重點涂刷眼尾的睫毛,以呈放射狀的方式涂刷,强調眼尾睫毛可以使眼睛有更好的放大效果

STEP 7:梳理睫毛

用睫毛梳梳理睫毛,避免“蟑螂腳”產生,讓睫毛根根分明

STEP 8:刷下睫毛

仔细刷下眼睫毛,盡量把手放輕一點,輕輕抖動並往外推移睫毛刷,可以刷出又長又濃密的下睫毛哦,同樣,缺乏經驗的MM可以拿睫毛檔板或化妝棉遮掩,以防萬一。

 

0126-3.jpg

完成

就這樣一雙漂亮的睫毛就被刷出来囉!謹記,刷睫毛是熟能生巧的,熟手的MM基本上是1-2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