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我想我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在網路上紅到不行
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用的睫毛膏吧?!
連我媽那種因為種睫毛而所剩無幾的睫毛也可以從無刷到有
這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
 
雖然我超愛我的"火烈鳥"(看心得請點我)
可是難得回台灣當然要試一下台灣睫毛膏之王啦!
它的外表真是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看起來雖然是個廉價包裝,可是總比那些中看不中用的東西還好吧!
近照刷頭:
可以看到那些細細的纖維嗎? 這就是刷長睫毛的秘密武器!
我覺得它的刷頭設計蠻好的
使用時很順手
刷毛的間隔也剛好
很容易就刷到睫毛根部
刷頭的大小也不錯,不會過大,刷下睫毛時很方便
看一下我垂頭喪氣的睫毛~
迷之音:有沒有發現我的睫毛有比以前長了呢?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作弊密訣
正面看:
雖然我的睫毛不短,可是就是不翹啊!!
我只刷了一眼,猜得出來哪隻眼睛嗎?
答案是離營幕較遠的那一隻眼
有沒有發現有刷過的那隻眼睫毛是往上翹的?!
而且長度也比較長喔!
我只純刷睫毛而已,沒有用睫毛夾的效果!
真的嚇我一跳耶!沒用睫毛夾還能這麼翹~~~
看我的下睫毛,幾乎是平時的兩倍長度~~~~
最重要的是多刷個幾層還是一樣根根分明
拉長再拉長也不會造成可怕的蜘蛛腳喔!
我好愛啊!
使用的這天下午還下大雨,騎機車也沒有糊掉變成熊貓眼
這根本是上天掉下的美物,太完美了!!!!!
我也能擁有像洋娃娃般的睫毛啦!趕快去買它,真得好用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