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Walgreens時本來是想買乳液的,結果居然逛到它們的新產品~~我想這是新彩妝公司的產品吧!因為以前聽都沒聽過…不過我一看到它就被它的光澤及多樣的顏色給吸引了,不過最吸引我的不只是這些,而是它只有$9.99美元!天啊!怎麼會這麼便宜啊?!心想反正就試試看囉!如果真的不好,也不會那麼心疼嘛!它總共有120色,所以體積一定大的囉!

黑色的外型~~打開來看~~
它真的每個顏色都很美麗~~有高度的亮澤

好閃喔!


這麼多的顏色,眼睛都看到花了~~
我很喜歡這一款,因為它是4色一格,顏色都幫我配好了~~ 如果沒啥時間好好來選色時,就用這些組合來化,絕對保證美美的出門
閃光下:

閃!

還是閃!





我隨便挑了幾色來試色一下,讓各位看看它到底化起來和看起來是否一樣美~~
閃光下:

自然光下:


是不是真的每個都很閃,很顯色呢?
我想我手邊的眼影多到我下輩子都化不完了…現在又多了這一盒,我想我可能都不再需要買眼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