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之所以會接觸這個品牌是因為今年年初時我的婚秘就是使用這個牌子的,婚禮的當天大家都對我自然又無瑕的妝感大大讚許~~那一天從早忙到晚,婚禮過後還和一堆死黨出去狂歡到凌晨,可是我的妝還是維持的很好~~因為那次後,就對MUF它家的粉底念念不忘~~

它的外型是玻璃瓶裝的,給人一種精緻簡約的感覺~
 
放一下素顏照:
 
素顏毛孔近照:
 
今天的皮膚狀況還算不錯,沒有脫皮的問題,只有下巴的痘疤等待消除~~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頰兩邊有點泛紅,且有膚色不均的情況及小小的黑眼圈
倒在手背上試色:
感覺是半稠半水的樣子
CIMG3410.JPG 

分佈在臉上:

其實這一款粉底雖然沒有水粉霜那麼水,但是也不用擔心要馬上推開~~我塗完在臉上後加照相也還是可以很輕鬆的將它推開,所以可以很細心的化,不用擔心會馬上乾掉而忽略到小細節喔!使用後:

有一點我很讚賞的是,我今天也沒有特別在化妝前最特殊保濕,可是粉底還是很輕鬆的服貼在臉上,如果是一般的粉底液,如果我沒有特地的做妝前保濕步驟,我的臉頰都會有一些小屑屑…可是這一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由此可見它的保濕程度有多好了~~我只有上一層,它的遮瑕力其實很夠,臉上泛紅、小血絲、黑眼圈及毛孔都遮得不錯!對於我臉上的小雀斑,我可能要再加一點份量做補強,不過,整體而言,真的比我所用過的粉底液都好~~


照片有點模糊~~人越老手越抖~~ urz

使用後改善了膚色不均的情形,下巴的痘痘也遮得不錯不過還是需要另外上一點遮瑕膏才會更不明顯。有一點我真的很讚賞的是它很輕薄也不會看起來妝很濃的樣子,而且持久度也不錯,不會暗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