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另一款防晒產品
露得清臉部專用防晒條SPF30++
這一款是當初在美國的Walgreens購入的
會買它也是因為這個產品很受美國人的喜愛
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強調不會導致毛孔阻塞及長痘痘
我相信許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經驗:
在臉上塗了過高的防晒系數產品後,第二天就長痘痘了!
這個產品困服了高防晒系數產品的魔咒
讓MM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它的體積小,扁平的外型很方便攜帶

裡頭果然是像粉條狀
固體的防晒產品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使用前:
請原諒我在室內開黃燈
因為今天外頭天氣很陰,室內的光太暗了
只好開桌燈來照相了~

使用後:
下半邊是使用此產品後的皮膚狀況
可以隱隱的看出些微的光澤
其實這個產品本身並沒有顏色
只是塗完後,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在皮膚表面
這個產品很清薄,我塗了一層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同一般的防晒產品會給人厚重悶感
我故意塗了好幾層才把那隱隱的光澤感照出來

這個產品算是不錯,使用起來真的蠻清爽的
不過它的味道就沒有像OLAY的那麼好聞(看使用心得請點我)
它就是一般防晒品的化學味,這一點我要扣分!
如果只塗一層感覺很清爽,如果多塗了幾層還是免不了厚重的感覺
我使用後的隔天,臉上也沒有長痘痘
這一點倒是如同它所廣告的效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