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第一個粉底液就是露華濃的耶!
經過這麼多年,終於買了第二瓶露華濃的粉底液~~
這一款是看部落客的介紹,純粹是抱著試試的心態而買的
我平常是不愛使用粉底液的,還是BB霜我比較愛!
 
不過這一款有抗老修護的功能,而且看它外表好像很威的樣子說~~
容量:30ml,建議售價:台幣580元
以開架來說,580元像屬於中高價位的
不過如果趁有打折的時候購買的話,400多就可以買得到了
外型是玻璃瓶裝,那一圈一圈的設計還真讓人聯想到DNA的排列 
 以開架來說它的包裝算有誠意,不會讓人覺得便宜貨
我蠻喜歡它的瓶口設計,很好按壓,
而且開口小,很好控制用量
 使用前的素手:

 

輕按瓶口就壓出適量的粉底液囉!
 
我忘了拍色號,不過這一款的顏色選擇還算多
我在CVS架上看到就大約有8種不同的顏色
所以很容易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它的質地蠻水潤,延展性很高
輕輕一推,少量就可以塗大範圍囉!
 塗過後的皮膚變得很有光澤感,而且它一點也不會卡卡的
水潤程度讓人意想不到的好
 最近我的皮膚變得非常的乾,而且不穩定
上了這款粉底液居然非常的吃妝!
而且不會有屑屑產生,讓我對它的表現很滿意
 隨著時間過去,粉底液與皮膚的油脂自然的融合
皮膚看起來的光澤感超級棒說!
一點也看不出最近皮膚不乖的症狀
對於它緊緻的效果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啦!
 它的持久度就是半天就要稍微吸一下油脂 
不過吸油過後不需要再另外補粉餅或蜜粉
就直接回到剛上完妝的完美耶!
 我對它遮毛孔的功力很滿意,皮膚呈現自然的霧面妝容
它的防水功力也是很棒,我是意外發現的
因為照完相片想把剛剛試在手上的粉底液洗掉
結果發現它的防水效果很好,一粒粒的水珠,顏色還是完好的在皮膚上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