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沒有用過CANMAKE家的產品耶~~
前幾天去小屈時終於花一點時間摸摸CANMAKE家的彩妝品
結果發現其實都很棒耶!顏色選擇也夠多,不知道之前為何沒有好好注意它?


CANMAKE這款的包裝有一點像MEDIA家的…
透明的外包裝就是一整個普通
容量: 4.4g 建議售價: 台幣275元


我選擇了一成不變的蜜桃色
因為蜜桃色是非常保守的顏色,不用擔心白皮膚或黑皮膚的問題
而且比較自然,可以增加好氣色


產品近拍:
連產品的印紋都很像媚點家的產品


其中有非常細微的亮片,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呢!
這樣也好,不用擔心珠光會使兩頰的毛孔放大


手上試色:
產品的粉質還算蠻細的,輕輕一掃就沾上囉!

顏色也蠻顯色的,看得出來可愛的蜜桃色


廠商所附的刷子也是品質很好的刷毛呢!
很細,很柔軟~~刷在兩頰上感覺非常的舒服
不會刺臉喔!
可惜它的SIZE有一點小,要很細心才會刷得平均


這產品真的蠻顯色的,我才上一層顏色就跑出來囉!
雖然說顯色,可是你也不用擔心會一下手太重而刷出猴子的紅屁股~~
也許小刷子的設計也可以避免下手過重的問題


顏色是不是很自然呢?
我就說看不太出來它的細微珠光吧?!

在面對光源下,還是可以看出一點點的光澤感


用一般的腮紅刷也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只用附贈的刷子也算不錯,不一定要用自己的刷子才刷得好

果然蜜桃色還是老梗色!買這個顏色就不會出錯啦!

再來一張:


你一定好奇它的持久度,我老實的說: 持久度一級棒!!!
我整天都不用補妝耶,到了傍晚顏色還是穩穩的待在臉上喔!
趁小屈有打折的時候購入會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