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屈的夏特賣還是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你的收入是不是都乖乖的繳給小屈了啊? 我知道我是的~~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唇膏可是很受歡迎的一款
開架唇膏除了ZA的膠原系列之外,我還沒有第二個真正心儀的產品
即然這款在大家的評語中都不錯,也就買來試試
加上最近小屈的特賣活動,一隻也才台幣194元而已


這款的外型和ZA家膠原系列還長得真像耶!

產品不含香料,其中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具有保濕成份(和ZA家的產品有異曲同工之處)


打開後更覺得像ZA家膠原系列的唇膏
同樣是金屬外包裝,細長條狀,當然中間還是有傳統的M Logo


我選的色號是PK-02,話說當時真的不知該選什麼顏色好
太多美麗的顏色啦…


我一開始就拿這個顏色來試,結果一試就愛上
最近我超迷裸妝的,所以顏色的挑選上都也以自然為主


PK-02的顏色就是淡淡的粉紅色
在手背上試色也沒有太明顯
可是其中含有細微的亮片,可以增加嘴唇的光澤感
當我試擦在手背上時,我真的對它的滑潤的觸感給嚇到!
怎麼會這麼好推啊?! 就算只塗在手背上也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它的濕潤感!!!


二話不說,老娘就馬上試給你看:
素唇


輕塗一層:
淡淡的顏色好自然啊!是屬於半透明的粉紅色
其中的細微亮片也不會過於誇張,整個唇部的光澤感一級棒!


在使用此產品時根本用不到唇筆,直接拿來畫就好了
它其中的膠原蛋白真的是讓畫唇膏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
因為它真的是很好推,不會結塊,非常好上手~~

膠原蛋白也大大的提高了保濕度,相對的也讓唇紋變得不這麼明顯了

喜歡較自然唇妝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