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聽說過NYX的眼影很好用,可是都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這次的小屈週年慶我也順便敗了一盒來玩玩
我一直想找一組化起來有裸妝效果的眼影
這一盒的顏色剛好就是我想要的菜啊!
原價是台幣470元,小屈打折過後只要299而已
很讓人心動吧!
我選得色號是TS15
盒中的鏡子還算蠻大的,
不過我覺得它的外觀不會引起消費者的購買慾耶!
有一點太老實的FU~~
三種顏色都很自然,
沒有高閃度的亮片在其中
可是隱隱之中還是可以看見其中的光澤
裡頭所附的棉頭刷也很好用
我平常都不愛用開架彩妝所贈的刷子,因為都很短不好拿
可是這個長度比較長,很好上手
它的粉質非常的細,而且壓的剛剛好,不軟不硬
淡淡的珠光細粉,呈現非常低調的光澤感
原本以為這個咖啡色不會很顯色,結果也讓我大吃一驚!
超級顯色的唷!
在手上試色:
我只輕輕用手指沾取再化在手上,每個顏色都超顯色的
我真的超愛它的粉質,好細唷!而且很好沾取
一點也不會飛粉!!
就算用所附的棉刷來化也一樣表現優異
棉頭並不會吃掉太多的粉
輕刷一樣可以把顏色表現得很出色
原以為是霧面式的眼影,可是近看還是有隱隱的光澤
試化:
裸眼
以最左邊的香檳色打亮全眼窩
以中間色輕刷眼摺處
最後用深咖啡化眼尾往上暈
完妝:
是不是有裸妝的感覺呢?不愧是開架彩妝的M.A.C 啊!
持久度也是一極棒,完全沒有積線的情形
一整天下來顏色都牢牢的待在眼上,表現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