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產品我買了好久了,拖到今天才寫心得~~
我想常看我blog的MM都知道我愛BB霜啊!
之前不知道寫了多少不同BB霜的心得
美寶蓮也跟進,一腳跨進BB霜的戰爭中
 
這個產品含有混合八種礦物質如銅,鋅,鈉,鈦,還有更多...。
這些礦物質都應加強你的皮膚狀況
當我買它時我蠻高興它含有SPF26的防曬系數
它的質地並不會很厚重,實在說起來它的質地有一點太薄了
我覺得它的遮瑕力有一點不夠
它的顏色也有一點顯黃…
用在我的皮膚上總覺得有一點勉強
不過還好,這個BB霜並沒有太高的亮澤
所以完全推開後就好一些
它的保濕效果還算不錯
我沒有特別做打底的工作也算蠻服貼的
 
不過我覺得它的持久度並沒有其它BB霜來的好
通常到了中午我就一定要補妝了
而且我的T字部位看起來超油的
一定要先用吸油面紙吸一下才上蜜粉
至於會不會一到了下午就暗沈,這我也看不出來
因為我到中午就得補妝了,所以我也不好判斷暗不暗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