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蠻喜歡卡尼爾家的產品?
說實在的,當我發現好用的開架產品時,心裡爽的不得了
因為我為自己省下了不少荷包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產品我也大推
我的皮膚是混合兩頰偏乾性
又加上很容易過敏
所以我的皮膚本身對保養品是很挑地~~
 
當我打開盒子時,看到這個圓圓的瓶裝時覺得很可愛
產品訴求主要是抗皺及美白
成份含有革命性的抗衰老分子玻色因,能激發膠原蛋白的生成
其中又含有潤白因子維生素
所以抗皺兼美白
最適合我懶人的個性!
瓶口是擠壓式的
第一次使用時要小心不要一次就按壓到底
因為瓶口大,如果一次就按壓到底會壓出一大堆出來(我就是不小心按了一推出來~~)
按壓的力道大約就是按到一半就可以擠出適合全臉的用量了哦!
試用前:
少量就夠了
質地是乳霜狀,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乳霜狀的質地一開時塗開時有一點厚
可是延展性很好,輕易的就可以塗勻大面積
均勻塗開後一點也沒有厚重及黏膩的感覺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我必需要稱贊的是它的保濕效果很好
塗完後皮膚感覺很細滑
雖然現在是夏天,可是一點也不會厚重
我可以想像這個產品在冬天使用也很夠力!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覺得很好用!
每天睡前使用,第二天早上起來洗完臉後皮膚都很有光澤
抗皺的效果在短期內看不太出來(因為自己也沒有明顯的皺紋在臉上)
不會刺激皮膚,也沒有產生長痘的情形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