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原因除了照顧小朋友外,工作也很忙沒時間。為何又突然心血來潮想發文,主要是因為在分享完我近期愛逛的美妝網站後(看文章請點這),想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在這網站上購入的一些商品,在使用過後覺得值得推薦的好物。今天要來分享的第一個保養品是EYENLIP的Salmon & Peptide Nutrition Serum(鮭魚多肽營養精華)

也許你對EYENLIP這個品牌不熟,這品牌是由韓國美妝網站Beautynetkorea自行開發的,Beautynetkorea原本是主要以販賣其它韓國品牌美妝品為主,後來愈做愈大,就開始建立自己的實驗室及生產線,並建立了幾個自己的品牌(EYENLIP, FABYOU, sumHair)。自己的品牌主要還是在自己的網站Beautynetkorea獨賣,也因為有自己的生產線及實驗室,所以可以把產品的成本壓低,價格直接反饋給消費者。在我試用過EYENLIP家的產品後,發現真的好用而且價格真的很親民,所以一試成主顧,希望讓更多人能認識這個品牌。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試用心得:

IMG_8268.JPG

產品容量:50ml,售價:約台幣110元(沒錯!就是這麼親民的價格)
購入平台: Beautynetkorea

先來說一下它的包裝,一整個高級感的淡粉色,以價格來說根本是太划算了,光是這瓶身的質感擺在化妝檯上,人家以為這瓶是有多貴?~

EYENLIP的Salmon & Peptide Nutrition Serum(鮭魚多肽營養精華)它有以下的主要訴求:

鮭魚不僅含有不飽和脂肪酸,還含有維生素A和E,可以改善皮膚色素沉著損傷和壓力,幫助皮膚預防衰老。蝦青素也存在於鮭魚中,可以減少黑眼圈。鮭魚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成分可以滋潤乾燥的皮膚並有助於防止皺紋。
1.含有鮭魚油的雙功能成份,能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更緊緻、更光滑。
2.含有鮭魚油,可滋潤和撫平肌膚及提供水分。
3.美白/改善皺紋雙功能保義品。

大家都知道鮭魚是超級食物,含有豐富的營養,但用來當做保養品的成份還是頭一回看到。當然你會好奇這是不是像魚油般的油膩?  完全不會!!

IMG_8269_conew1.jpg

產品的質地是精華液狀,但是流動性不高,比較類似凝膠狀

按壓式的瓶口設計,很方便使用。通常我會按壓二下,可以塗抹臉/脖子/手背三個部份。產品有淡淡的粉色,而且有淡淡的清香,不會很重的氣味,就淡淡的很好聞。這可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氣味,原本認為 "什麼? 用鮭魚成份當保養品??那氣味不就會有魚腥味??"  結果證明我根本是多慮了,不是我想的那樣

 

下圖為洗完臉後,未擦任何產品的素肌:

IMG_8272_conew1.jpg

其質地不油,延展性佳

IMG_8273_conew1.jpg

使用方式就是在洗完臉後,精華霜前,就是使用一般精華液的步驟

IMG_8274_conew1.jpg

使用後的皮膚充滿水份,但一點也不會油膩

鮭魚含有一種有效的脂肪酸,具有優異的抗炎、免疫控制、修復皮膚屏障和皮膚脂質修復功效。含有免疫調節和脂質細胞膜修復α-亞麻酸,以及優良的omega3脂肪酸。富含棕櫚油酸,具有修復皮膚屏障、抗炎和治療燒傷的作用。尤其最近氣候變化很大,有些人會過敏或乾癢的情況都可以修復並保護肌膚。含有透明質酸、甘油、泛酸等優良保濕成分,長時間滋潤肌膚。很難想像這一罐價格這麼親民的精華液,裡面含有這些優質成份。這已是我購入的第二瓶精華液,因為真的覺得好用,c/p值很高, 小資族不要錯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品牌

其實每次在Beautynetkorea買商品都是一次買個5-6樣不同的保養品,因為實在是太好逛了,然後又不傷錢包,所以很容易失心瘋啊!再來就是免費給一堆小樣,韓國真的是給小樣像用撒的一樣,很敢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