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
LANEIGE蘭芝 【粉妝系列】緞采兩用粉餅SPF25/PA++
這是我當初在機場免稅商店購入的產品
原本是要買資生堂-心機系列的,不過沒貨
當場試了一下這一款,
覺得很輕薄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它的滑蓋造型還真的蠻酷的
外包裝盒很美
當初買的時候還附贈了一個很美的真皮包
照片下次再補上~~

外盒有淡淡的粉紅
中間的鏡子很大
它含有SPF25PA++
很適合都會型生活

輕輕往上一推
就打開囉!

它的粉質非常的細
這也是當初我會買它的原因

掀開後,底層就是放粉撲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不會弄髒粉撲

廠商還貼心的附贈了另一個粉撲

它的粉撲好柔軟喔!
撲在臉上一點也不刺
而且不會一次沾過多的粉
很好控制使用量

看它的粉質,是不是很細呢?
手指輕滑過,粉很輕易的就沾上來囉!
它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粉餅還帶有舒服的香味
很特別

使用前:

使用後:
塗過的地方,皮膚的亮度明顯的提升了
它的遮瑕度算很好
因為粉質很細
所以塗上多層也不嫌厚重
有些MM喜歡塗厚一點的,
也不會覺得像帶了面具似的

它的持久度也很好
一天下來,也不會暗沈
而且時間過得越久,粉與天生的油脂混合後
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無瑕
毛孔也遮得不錯
目前我還沒用濕式法使用,
因為覺得乾式使用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