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Urcosme的佛心,抽中了試用[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的機會

 

在連續使用12天之後,今天來分享一下試用[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後的心得

undefined

 

 

收到的試用包總共有30包,每一包的容量是0.7 ml,算一算也有21ml的試用量

 

產品正品的售價30ml/NT$4,600,所以這次能試用到它真的很幸運呢!

undefined

 

當天收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它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SK-II的愛用者,連續用了他家的SK-II精華露好多年,皮膚一直都處於非常穩定的狀態,

 

同時皮膚的緊緻度也都是靠它來維持的。這個[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有獨家的鑽光淨白複方,可以徹底深入肌膚底層深層修護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又含有西梅果莘取,可以改善膚色不均,使肌膚變得有光澤,當然也一定少不了有名的PETERA來調理肌膚的天然機制,促進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狀況。(以上參考Urcosme)

 

 

一包小小的試用包,其實絕對足夠整臉使用,我還有剩餘的部份就塗抹脖子及手背處

 

產品質地使於乳液狀,具有流動性,淡淡的氣味並不會造成使用的困擾

undefined

 

因屬乳液質地,所以非常的好推開,不油膩,但也不會讓人感覺不到擦它的效果

 

是非常好吸收的質地

undefined

洗完臉的素顏,一直以來我都有小雀斑在兩頰

undefined

容易延展的質地可以適當的按摩幫助皮膚吸收

undefined

使用後皮膚具有光澤感,個人是覺得不需要額外的保濕產品

我是屬於混合肌,精華產品一般來說是不夠用,通常兩頰會覺得特別乾,都還會另外使用面霜

但是這個產品可以維持不錯的保濕度,省了我擦面霜的步驟

undefined

下圖是我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後的效果:

我臉頰上的斑居然淡了許多!!! 整張臉感覺乾淨了許多,而且比較透亮

undefined

下圖是使用10天後的效果:

這產品真的蠻看得出效果的,而且這一陣子皮膚的狀態超級好,非常的穩定

而且皮膚散發著淡淡的光澤,很透亮

undefined

如果預算夠,我是一定會回購這個產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SK-II 精華液推薦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