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紐約住的時候冬天實在是超乾冷,嘴唇乾到爆
所以看到cvs剛好推出這一組特價就購入
一次兩個潤唇膏不到台幣300元的誠意價格
 
我發現在網路上居然沒什麼人討論這個潤唇膏?!
也許是露華濃默默的推出了這款,也沒有看到什麼廣告
當初在架上陳列時也是在一個不怎麼起眼的角落…
外型也是讓人很容易就擦身而過的平凡
 
這一組的配色算是很好搭的櫻桃及草莓色
 
030甜心櫻桃
簡單的筆管設計非常適合隨身放在包包裡
每個唇膏味道完全符合它的名稱
這一個味道擦起來像櫻桃
顏色是淡淡的櫻桃色,質地是屬於比較油的
因為是主打潤唇效果,所以就不比較顯色度了
 

 

 

 

025鮮漾草莓

 

 

 

這味道非常的草莓,擦上之後整個草莓味很濃

不喜歡有強烈氣味的人可能不會喜歡這款潤唇膏
草莓這款的顏色就更粉紅色一點,比較洋娃娃的感覺
以下試色前:
試完030甜心櫻桃:
淡淡的櫻桃色,提升了我的氣色
具有光澤感,因為滋潤度不錯,所以唇紋也顯得不明顯了
試色025鮮漾草莓:
這比櫻桃色更粉嫩一點,一樣的光澤感
 
雖然說這款唇膏非常平價,但是我使用他們的機率並不高
原因是我不喜歡它們的高油脂感
個人是不太愛那種油膩膩的嘴唇
同時我也不愛它的氣味~~雖然說露華濃是好意想讓潤唇膏擦起來香香的
但是個人是覺得味道過濃
如果吃個東西,反而只嚐到潤唇膏的味道,食物味道都被潤唇膏的氣味蓋過
 
持久度就是一吃就掉的,吃完一定要補
所以嘴唇上的香味就一整天不斷的困擾著我
不是很推這款潤唇膏,反而希望露華濃不要額外加這些香精可能我還會繼續它
為什麼不讓潤唇膏就是簡單的潤唇效果呢? 適得其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華濃 唇膏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