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皮膚的狀況不太好,有點小過敏及 脫皮(就是敏 感啦!),手邊的保濕的產品都用完了,於是不管外頭因過年快到了而人滿為患,還是硬著頭皮到外面去和人家"人擠人"~

商家因過年到了而推出許多套裝禮盒,就 連一般的化妝品及保養品都可以撿到一點便宜喔!

其實,今天到外面閒逛最主要的還是想買 個小禮物給T先生~情人節快到了嘛!還是要表達一下心意囉!

買了一組卡尼爾男士專用護膚套妝,而我 也"順便"買了一組特賣商品給自己,卡尼爾Aqua Defense水潤凝率保濕霜~這一個產品正值特賣,所以在打折之後還免費送了爽膚水及洗面乳

這一個系列是算當紅的產品,口碑很好

今天先分享爽膚水的使用心得~

小巧的試用品,很適合出外旅遊攜帶


倒在手背上: 液狀質地,透明色,有種淡淡的清香

卡尼爾家的產品都有一種很舒服的香味, 不過重,不刺激,讓人用了之後心情很好


輕輕的推開,雖然質地是液狀,但並不如 水那麼清,可以感覺其中的滋濕成份


過一了會,爽膚水就被皮膚完全吸收了!

使用後,皮膚真的超細,超水嫩的~不會 黏也不會油,更是不會乾燥!

可以感覺的到它的滋潤是深層的,而不是 表面的


這一款是專門對敏感性肌膚的美眉們而設 計的,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系列不添加對肌膚容易造成刺激的人工添加物,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讓肌膚回復水潤健康!它的成份有天然水蓮精萃及維生素 B5,讓敏弱膚質也可以天天放心使用~等我用完了這一個樣品,一定會購入原裝size,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