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美國陷在一陣衷悼聲中,現在的治安真的好差唷!

連看個電影都會出事…

雖然說現在都還是找不出來為什麼那個瘋狂殺人魔的動機

可是堂堂一個讀到博士學位的人可能八輩子人家都不會認為他會做出這樣瘋狂的舉動吧?

會不會讀書讀到發瘋啦?!

總之,大家出門都要注意安全囉!

 

前幾天買餅乾的時候看到CVS居然在特價這個眼影

而且是半價耶!所以也才不到美金3元

雖然說這一系列的眼影我已經收集了另一款的大地色

可是我對它的顯色度及持久度都很喜歡

所以又決定收藏了這160色號

 這一款是偏向紫羅蘭的顏色

好像我紫色系都收藏非常類似的顏色??

 眼影上簡單的印上了使用的地方

不過我從來不按照它所標示的方式來化

因為東方人的眼窩不深,所以要化出自然的crease技術要很好

 背面也一如往常的有示範的化法

這一款的粉質壓得很適中,沒有會飛粉的情形

不過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它的base色有一點難沾

下圖我可是很努力想把base那個顏色化在手背上

可是真的是淡到看不太出來它的存在…

不過其它的顏色都表現的很好

深色可以難來當眼線都沒問題

 今天的眼妝就是靠它

我沒有用到最右邊的深色,因為白天妝不想化太濃

結果發現右邊那個顏色就可以簡單的表現出漸次感了

 顏色真的是個美麗又不突兀的紫色

 粉質算是很細緻,而且光澤感也很夠

一天下來也沒有積線的困擾呢!

 來個全臉照吧! 

今天的試色妝文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