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人身體不舒服,在家養病的時間居然比平常買的更兇?!
現在的人實在是太幸福了啊!在家購物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不用到外頭人擠人,也不用擔心日曬風吹
點點指點就等著貨送上門吧!
買這產品一樣是從Payeasy網站敗的~~我應該獲得VIP獎章啦!
容量:50ml, 建議售價:台幣239元

話說最近皮膚敏感小脫皮,希望能對症下葯…
打開蓋子後有一個塑膠隔膜,保持產品不受污染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很神奇啊!奶泡狀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產品?
以肉眼觀察,外表和一般的乳霜沒有什麼差別

用手一沾才感覺它的質地綿密!果然有奶泡的細緻
雖然說是乳霜,但是質地卻比乳霜清爽許多
沒有厚重感,綿密的觸感輕輕推延展性就很好

產品本身有一種淡淡的清香,聞起來不刺鼻,非常的舒服
(下圖:使用前的素肌)

取適量塗抹

(下圖:使用後)

這產品不會油膩,表現比我預期的還好
我發現如果使用量適中,皮膚吸收的狀況會很好
可是如果過量,皮膚的表層會有一點感覺類似薄膜存留之感
雖然說不會黏,可是總覺的皮膚沒有完全的吸收

我每天睡前都使用它,一下就用了半罐啦
個人覺得是個值得購入的產品
以C/P值來說,我覺得台幣239元算是很划算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