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最近實在是忙不過來就一直擱著
今天終於找到一點空檔回來和大家報告最近常用的BB霜
美思是韓國的大品牌,它家的BB霜也是很有名
雖然說手邊的BB霜已經推積如山,可是看到小屈有賣中樣而且價格親民
還是忍不住下手購入啦!

這款BB霜強調草本成份,
內含古老東方漢方三寶-山蔘、冬蟲夏草及鹿茸成分
提供珍貴萃取精華,有效防護紫外線的照射、撫平細紋、美白三效合一(SPF30/PA++)

產品質地近拍:
這款的顏色超級符合亞洲人的膚色
不會過灰或過白,很自然
我選的是明亮色

產品的質地還算蠻滋潤的
延展性還不錯,如果保濕打底的工作做得好,
可以輕鬆的推勻,就算不用海綿只用手也很容易上妝
它的顏色還算蠻自然的,推開後顏色幾乎與我自然的膚色完全融合

產品並沒有添加任何珠光,可是均勻推開後有一點淡淡的光澤感

現在就來做實地測試:
最近皮膚很不乖,有一點小過敏

上了此BB霜後,臉上的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遮瑕度也算不錯,眼下的雀斑遮掉大部份
臉頰泛紅的情況也獲得改善

看到許多網友說它的氣味很怪,個人使用後並沒有覺得它有特殊的氣味
也有網友說它的粉味感很重,我想大部份的韓國BB霜都比較厚重一點
這也許是為什麼韓劇的人皮膚看起來都很好的關係吧?!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說它有一點過"乾"
我想在使用任何產品前保濕打底的工作一定要做好
這樣才不會有容易脫妝的情形發生
以我個人使用的心得覺得它的持久度一般,到了中午還是要吸油一下
至於浮妝的情形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整體來說,它的表現還算可以,但並不是我的最愛~~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