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上次 在淘寶網上購買一系列SHILLS的產品,其中的Anosa~

這一瓶"聽說"在網路上賣得不錯,和牛 爾它家那款的薏仁美白化妝水有同功異曲之處

容量:120ml(有點小)

它的顏色是呈透明無色

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

其質地就如同水般(廢話,不然幹嘛叫化 妝"水"~)

在手背上均勻塗開, 我發現它真的乾得很快~速度讓我有點驚訝!

乾得快不知道是不是 好事?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個人覺得它的保濕力不是很夠~濕潤的感覺一下就不見了!也不知道皮膚到底是否有滋潤到?!


它的成份:

薏仁萃取甘草精海藻長效保濕因子(有 嗎?沒感覺耶!)

產品功效:

質性超温和的薏仁、甘草草本净白成分, 能安撫日晒後肌膚,層層驅逐造成肌膚晦暗的壞份子,並同時啟動長效保濕因子,给予曬後干燥肌膚,大量補充豐沛的水分,天天使用,臉龐自然有如鑽石般,閃耀 着50克拉的白皙光彩!

使用心得:

美白的效果目前看不出來,保濕的效果也 普普,沒有如產品功效所說的"大量補充豐沛的水分"~ 我覺得SHILLS/Anosa家的產品廣告效果大過於實際使用,很容易因誇大的廣告效果而買到地雷品~還 是要小心慎選才是!當然,它們家還是有一些好用的產品,像是櫻花BB霜面膜都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