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個愛嘗試各種品牌的冒險家精神,對於美妝的產品不限於專櫃高價的東西,也因為如此,我發現了許多好用又便宜的開架式美妝物。當然,自己也遇到過一些地雷產品~如果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遇到過"真正嚴重到不能使用的產品"~ 而今天,我將破例的介紹我有始以來第一個履試不爽的地雷品:

就是它!L'oreal Age Perfect 系列的防皺精華液~害我浪費了扣扣~ 我想你可能有點訝異,因為是個有品牌的美妝。我也有用過許多萊雅它家的其它產品,以前也從來沒有過敏或冒痘的情況。唯獨此款,在使用過後,以上的兩個皮膚狀況都出現了~

打開後:

是吸取式的設計。它就是一般的精華液,通常1到2滴就夠塗全臉

它的質地其實很水,不過有一股很香的茉莉花味~

平均塗開後:因為質地蠻水的,所以很好推開

不到一會兒,皮膚就吸收進去了,不過因為此款是專為熟齡肌膚所設計,所以在皮膚吸收後,表面上還是有點黏黏滑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油~


使用前:


使用後:可以看得出來表面還有點精華液,雖然皮膚已完全吸收了,但皮膚的表面還是有黏滑感~可能是我個人的皮膚屬於敏感性的,當我使用時有稍覺刺痛的感覺耶!不知是因為產品加入太多香料或是成份太滋潤了,每次使用此產品過後,第二天就會冒痘而且履試不爽!冒痘還不是只有一個,雖然是那種小痘,過個一、兩天就消了,不過還是很討厭啊!後來只好將此款用來擦手及脖子,總不能浪費吧?!還是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