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自己只有在無聊的時候玩弄指甲
要我去花大筆鈔票做指甲還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後來我就自己買了專業光療指甲材料自己弄起指甲
在大陸買光療產品真的是超便宜的,UV機+光療塗料全部加一加都還比在台灣的美甲店做一次光療指甲便宜!
指甲彩繪是我一直不敢嘗試的…因為自己真的是手殘,要老娘塗塗指甲油還可以
要我手穩穩的拿彩繪筆來畫可是要我命!
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組彩繪工具,真的是看起來好好用啊!
所以就買一組來試試!
當初買時我選了三組樣本,廠商還附了一張彩繪樣本照片
不知道怎麼做花樣的朋友可以當做參考
這是轉印器
這是塗料刮除器
今天用到的工具有這些:
彩繪樣本m45

先上一層護甲油

再上兩層露華濃的401
一定要等完全乾了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選擇我想要的樣式,將指甲油完全塗勻於樣式上

再用指甲油刮除器以斜角將顏料刮除

再來利用轉印器用力的按在樣式上
記得:這個步驟一定要馬上在刮除後就壓在樣式上,這樣塗料才會完全的轉印在上面

再來就是按壓在指甲上(第一次用,不小心印斜了…)
同樣的,這個步驟也要動作快,不然等指甲油在轉印器上乾了就無法完美的轉印在指甲上囉!

即然不小心印斜了,就全部都印斜的吧!

最後再加一點亮片

記得刷上top coat指甲油才會持久喔!
天啊!我居然輕易的完成了指甲彩繪耶!
媽~~我出運了~~我再也不是手殘了~~~

沒想到印斜了反而更好看耶!真是誤打誤撞…

是不是可以唬人說我這是在外頭給人做的呢?

這完全是DIY的喔!很簡單就完成了看似困難的彩繪

完全素顏…這設計很有氣質,愈看愈喜歡

 

喜歡的話可以到konad的官網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