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屈又加大火力的展開了夏特賣,
原本想存錢買漂亮衣服結果錢又通通敗在這個"夏特賣"的陷阱~~~~


之前有用過這個痘痘筆,超好用的
所以又敗了一個回家…


歐萊雅的這個產品真的是太紅了!!
許多部落客都推它~~而且在打折後也才台幣399元而已
趕快敗一個回家試用看看


會買這產品是抱著試驗的心態,小草莓說很好用
就買了~~ NT.89元


這眼線筆膠就不用我介紹了,真的是我用過有始以來最好用的眼線筆
超持久,不會暈,而且又好畫
趁小屈特價113元時購入的


逛小屈怎能放過眼花潦亂的開架彩妝?
KATE新出的礦物粉餅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只買粉蕊NT.370元


之前去加勒比海時就是用INTEGRATE的眼線液筆,
一樣超好用,持久,不暈染,所以這次又購入了黑色來玩玩


同時買了CANMAKE的腮紅,聽說很好用就買了
連續幾天都使用它,我好愛啊!
顯色又持久~~~


保養品就只買DR.WU的全效眼霜
其它的保養品暫時不缺


當然指甲也不能忘了,買了VOV粉紅派對指甲油
色號是3288,粉嫩色應該很好看


最後再補上我網購的產品
KONAD指甲彩繪轉印組,還沒有時間試用它…


跑去補給站隨便買了一個眼線液
MOE最近也是很紅啊!!


突然發現我最近連續買了3 個眼線產品…
可能是近期愛上韓式裸妝效果,眼線就變得很重要了~~
所以一股腦的追尋好用的眼線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