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皮膚還算很穩定,不常長痘
可是還是有許多小缺點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以往沒有注意的皮膚問題都慢慢的浮現了~~~
買這個產品是希望能對付我毛孔日漸粗大的問題


容量:30g,建議售價: NT299元


heme這個品牌還是我第一次接觸呢!
第一印象是覺得它的包裝都很簡單,
像這一瓶就是用淡淡的藍綠色
一看就覺得涼快了不少,敷在我囂張的毛粗上應該會很舒服


產品功能介紹:
可以修正凹陷毛孔,控油加收縮,有效對抗T字部位及兩頰粗大毛孔
可調節皮膚油脂不泛油光


產品的質地是凝膠狀,有淡淡的香味
我覺得它的質地還蠻清爽的,不會油油黏黏的感覺
一擦上去時果然有一點涼涼滴~~


延展性很好,在接觸肌膚時即化為液態,可以很快速均勻融合於皮膚
塗過的地方皮膚有滑滑的觸感


臉部實測:
使用前,接近鼻翼旁的兩頰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使用後:
毛孔的凹陷似乎顯得比較不明顯了
產品的清爽度使皮膚一下就吸收了


使用心得:
我對於它的縮毛孔功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
毛孔還是一樣的囂張放肆!!
至於控油的效果,我覺得很普通
一到了中午,T字部位還是油滋滋~~~
我買這產品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雖然它所標榜的功能我都沒有特別的體驗,不過這產品還算溫和
通常這麼有縮毛孔的產品都會有添加酒精的成份
可是我用了一個星期了也沒有過敏或刺激的情況發生
清爽度很適合夏天來使用,輕微涼涼的感覺也很適合夏天拿來鎮定皮膚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