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眼睛不僅看起來很有神,而且也會顯得大而亮哦,看看這種魅惑般的眼妝技巧,你又學到多少?一個迷人的眼妝並不是需要非常複雜的步驟才能畫好,下面看看簡單步驟就能打造出兩眼明眸。

 心機睛亮光采眼影是能掌控陰影效果,經過慎密計算的5色眼影、眼線組合,運用各種不同特性的粉末,區分成明亮打底色、清透色、立體色、閃耀色、與霜狀眼線色,疊搽後輕松産生漂亮的3D立體光影效果,瞬間放大雙眸,眼神更明亮光采!

使用產品:


Step1:
  以大海綿沾取①
明亮打底色後,輕刷于整個上眼皮。打底後整個珠光都是超閃亮的,狠有立體感。


 Step2:
  以小海綿刷沾取②
清透色後,順著眼窩刷上並讓顔色更加融合。


 Step3:
  以粗毛刷沾取③
立體色後,從眼尾與眼頭分別向中央,順著眼窩弧度刷去。

 

Step4:
  以小海綿刷沾取④
閃耀色後,在上眼皮中心處以化圈方式層疊。若要使眼白看起來更澄澈,可在眼頭處稍作點綴。

 

Step5:
  以細海綿沾取⑤
霜狀眼線色後,在上眼皮睫毛根與下眼皮的眼尾1/3描繪出線條。這樣一對bling bling的具有3D效果的完美心機睛亮光采眼影就簡單描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