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亂下標題~~沒辦法!辭窮…


這是在7x4買的小樣
為何買它?因為小樣才50元,買來試試
結果~~我大愛!!


說實在的,以前對歐蕾沒什麼好印象
因為用過後覺得沒有什麼效果,所以後來就沒再接觸Olay的產品
買了這小樣是方便外出旅遊時使用


產品介紹:
第一:超越配方
OLAY活膚露中超越傳統配方,首次添加高濃度精純雙胜肽-導體五胜肽與肌肽,導體五胜肽能促進皮膚賦活,加強肌膚更新,減少皺紋,而肌肽具有優異的抗老化能力,並可幫助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維持年輕緊緻、彈性豐盈,還添加玻尿酸與海洋蛋白,使肌膚飽滿充盈,持久水潤保濕。
第二:超越效能
經實驗證實,消費者使用十分鐘內可提升肌膚保濕力75%,平時更可作為救急保養,以化妝棉沾濕敷於局部,可享受面膜般的保養效果,保濕滋潤度如同專櫃奢華高機能化妝水。
第三:超越組合
新生活膚露搭配OLAY頂級乳霜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使用,更有助於肌膚緊緻效果,此兩款產品堪稱OLAY突破性「超越之作」。
第四:超越香氛
新生活膚露的獨特尊貴香氛,由國際巨星張曼玉親自飛往OLAY日本神戶產品研發中心,歷經數小時討論、挑選,最後決定萃取玫瑰、百合、紫羅蘭與山谷百合等多種花香精華,造就超越香氛,OLAY與張曼玉聯手賦予女性全新典雅嗅覺體驗,讓肌膚不只緊緻年輕,更兼具優雅高貴氣息。

 




外包裝說10分鐘內保濕提升75%
我內心存疑著…有那麼神奇嗎???


倒了一點小試在手背上:
產品本身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過重的香精味,還算不錯聞


產品質地是水狀,可是我發現它比水狀還濃稠一點,真的是只有一點
輕拍後皮膚就把水吸收了
質地雖比水濃稠,但不會黏膩,很好吸收,延展性也很好


再過了一會,皮膚的表層還是呈現非常水潤的狀態
什麼?!居然不會像一般的化妝水般的"蒸發"??
皮膚的觸感超級水潤而且非常的細緻
我的天啊!我的皮膚真的是水潤度大大的提升了耶!
這東西真的是超適合冬天來使用,用了皮膚就不會乾巴巴


我真的對Olay這個產品刮目相看!!
超級好用的!等小樣用完了一定買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