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試前幾天購入的Shills挽臉活性炭黑面膜~

 

雖然外觀是英文字地,不過在它的外包裝上都有附中文的解說,不會不知道如何使用

 

打開後擠出一點點~還真的是很"黑"耶!它的質地是非常黏綢的,黏才可以把頑強的粉刺給拔起來

 

好啦!又要放可怕的使用前照片了~一直以來我都有黑頭粉刺的困擾,唉~~

 

簡單地塗了一層在鼻子上,因為它很黏又乾的很快,所以塗的時候手腳要快一點

 

拔下面膜後~很抱歉沒能把剛撕下來的黑面膜照下來,因為自己的技術不好,所以當我在撕面膜時不小心給它黏成一團了…所以也看不到黑面膜到底撕下了多少的粉刺…這是使用後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黑頭粉刺少了很多,不過還是有一些沒能完整的撕下來~


 

活性炭黑面膜到底有何功效呢?請看網路上的解釋:


 


 

我必須說的是,它其實蠻好用的,不過我會建議在使用前先用熱毛巾敷鼻頭,讓毛孔打開後再塗上黑面膜,這樣子效果會更顯著!它有拔除細毛的功能,就像是挽臉一樣的功效,不過我想塗整個臉然後再撕下來一定會痛死人!因為我光是撕一個小小區域(鼻子)就眼眶泛紅了,要我敷整臉,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