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以前有介紹過,不過這個產品是廠商寄來的免費試用品
看廠商有多麼的大方啊~~寄來的是正品耶~~好爽
這東西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的唇膏啦!超級滋潤
而且是不管什麼鳥天氣,爛嘴唇,就是能夠為你的嘴唇製造出嘟嘟唇的假象啊!

3.5 g, 建議售價: NT300


之前買的是03金亮肉桂
這次收到的是04經典玫瑰(在台灣好像叫 薔薇酒紅)


再來聊一下它的外型
所真的,我超愛它給人的高質感錯覺
淡淡的粉紅香檳色非常的適合女性使用~~


說實在的當我一打開時我被它美麗的粉紅色給驚訝到
這…太美啦!不過內心也同時很爭扎,這種顏色我從來沒用過耶~~
我…適合嗎? 會不會太粉了一點?!


產品介紹:
添加超人氣美容成分『膠原蛋白』(collagen),
不用花大錢就可立即擁有豐潤飽滿的性感唇微整形效果,
水潤光采呼之欲出。
而『豐采珍珠光』則能透過光擴散效果巧妙修飾唇紋、讓唇色更加鮮豔飽和,
散發炫耀光澤!
『膠原豐潤唇膏』含有一顆顆極細緻的稜光顯色粒子,
與唇膏顏料底色合而為一,唇色更加明亮純淨、閃耀出絕美亮澤。
維他命E保養成分賦予潤澤保濕,雙唇水嫩出色!


試用時一樣是好推、水潤
雖然顏色很粉嫩,可是化在手背上超級顯色!


沒有做唇部打底保濕工作就直接來試試
有沒有很水潤??完全是不用任何打底就可以化出水潤的嘟嘟唇


原本擔心過於粉紅會卡我的唇紋,結果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一整個顯得很平滑,我的唇紋反而顯得很淡啦!

不管是什麼角度,顏色都是很飽和很美
這產品使用時也不需要用唇刷,因為它的質地超級平滑
很容易就推勻了~~


我開始愛上玫瑰粉色系了~~
沒想到我居然也適合少女的顏色啊?!
顏色呈現出淡淡的透亮感,其中完全不含亮片成份
所以整個顏色是很飽和,就算吃完東西也不會小亮片斑駁的殘留在唇上!
這絕對是開架品的極品!不試就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