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有那一種感覺了~你知道的…就是購物慾…
雖然一再的告訴自己別再買眼影啦!
眼影多到爆,人也只有兩隻眼睛啊!現有的眼影根本用不完了~~
可是,看到MAC這一季新款眼影這麼美
有多少人能夠逃過它的呼喚??
靠櫃時,我好想把全系列都包下來喔!
每一個顏色都好美啊~~~~
 
 
不行!我一定要冷靜~~買一個就已經是罪過了!
 
 
最後我選擇了綠色這一款
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三色綠色眼影
打亮色如同香草般的明亮
淺淺的綠色加上深苔綠,合我心啊!
三個顏色都很華麗而看耶~
乾式試化:
利用香草白打亮眼窩
再輕掃上淺綠
最後用深苔綠化眼摺
今天就化淡淡的,因為全臉都沒上妝,就不放全臉照囉!
我實在是等不及和大家分享它的美啊!
目前還沒有試過濕式化法,我想應該也會表現的不錯~
MAC家的彩妝我就不多介紹了
持久又不飛粉
每個顏色都鮮豔,不買就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