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 (明亮光透色)
這一款也是很多人討論的防晒隔離產品
因為是開架,所以價格也很親民喔!NT230
它的容量是30ML
SPF30 PA++
足夠應付夏日的到來
瓶口小
方便控制用量
瓶內有一個小珠珠,要均勻搖一搖再使用

 
最讓我驚訝的是它居然是膚色的!
不同一般的防晒產品是乳白色的
這個產品在防晒的同時還可以對膚色進行修飾
這完全是魚與熊掌都可肩得啊~~
它的質地比乳液狀還水一些
所以延展性很好
顏色也很自然
輕輕一推就可以塗勻囉!
我很喜歡它自然的顏色
不會死白
看!皮膚呈現淡淡的光澤
修飾的效果不輸粉底耶!
最主要的是它完全不悶不黏膩
有些網友覺得它的保濕度不夠好~如果不做好保濕打底功夫
會有小屑屑的產生
雖然我沒有這樣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我在使用前有做好保濕工作)
不過,我也覺得對乾性皮膚的MM們來說
它的保濕效果可能不是很好
畢竟不是專打保濕功能啊!
產品介紹:
蜜妮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 (明亮光透色)
Biore UV Face Tint Milk SPF30 (Light)
◎修飾暗沉與臘黃,毛孔變的不明顯,肌膚白皙透亮無瑕,省去上粉底的麻煩
◎含細緻清爽柔粉,即使流汗,肌膚也能維持清爽感。防止出油及脫粧,防曬效果不打折
◎隔離霜效果,可隔離塵埃污垢,保護皮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長效儲水、鎖水,防曬與水嫩保養一瓶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