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真的是Lag很久~(遮臉)

終於抽空寫了文章好給這個產品一個"名 份"~

我真的要大大大大推今天這個產品 Kanebo【膚蕊】頂級 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 50g, 450元

這也是我今年過年時回台灣在屈X氏購入 的產品,之前在網路上就被大家放火燒的亂七八糟

哈!今天換我放火囉!

它的外型真的很漂亮~漸層的酒紅色,看 起來很有質感耶!

它的容量是50ml

而且有SPF23 PA++ 喔!

很適合一般平時使用

開口不大,很好控制擠出來的用量

產品介紹:

結合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 化粧水後,此瓶一次OK !
添加了膠原蛋白、玻尿酸欽、蠶絲蛋白精華液、酵母萃取精華液等保濕成分。
濃郁滑順的觸感賦予充沛滋潤、持續水 嫩彈力的肌膚。

素手:

手的中間有個燙傷的疤

擠出少量

它的顏色真的很漂亮

不會過白或過暗,很適合各種膚色的MM

質地很濃~

可是因為滋潤度夠,所以可以很輕易的推 開

它有一個非常淡的香味,不注意聞其實是 聞不出來的

整個擦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一點也不厚重

完全推開後~

是不是很自然呢?

我的傷疤也被遮蓋了!

使用心得:

不油膩不厚重,擦起來蠻清爽的~

塗好以後所呈現出來的妝感膚色是很自然 的

隨著在皮膚上的停留時間愈久,顏色更融 入皮膚自然的顏色

而且透露出淡淡的光澤

持久度就一般般了,大約可維持個4~5 個小時吧!

所以我會非常建議MM們除了單使用這個 產品外,

再另外上蜜粉,這樣就可以維持久一點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