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CVS有Wet & Wild活動,所有產品買一送一

身為它忠實消費者,這個活動實在是太心動了~~~~

所以我在它的開架停留了許久,不知道該買什麼?

後來瞄到這兩款眼影,疑?新色? 之前沒看過

果然是新色,一定要收藏起來!

色號335 Silent Treatment

不知道它為什麼要叫這個名稱?不過蠻有趣的

這款顏色是屬於可濃可淡型,

也是平常我愛用的顏色

近拍:

最下層的那個顏色我很愛,有一點偏銅色

手背上試色:

Wet & Wild 家的粉質及顯色度沒話說

每次用它的眼影都有一種不可至信的感覺

尤其在買一送一的情況下,更讓人覺得Wet & Wild是小資女的最愛

看到它中間那個顏色嗎?

好深啊!其中含有細微亮片,可是卻不是粗糙的粉質

珠光所產生的光澤感是我看過最好看的深咖啡色

第二款:

色號334  I'm getting sunburned

這名稱取得也蠻有趣的…是曬傷妝嗎?

這款顏色比較跳一點,粉紅色及金色都是我平常比較少用的顏色

近拍:

雖然眼影拍起來最上面的粉紅色很紅,可是實際上用了之後並沒有那麼的少女

淡淡的紅色是很漂亮的打底色

那金黃色也比我想像中還要實用,不會很凸兀的搭配

中間那個深色一樣是深的要人命啊!!

我愛Wet & Wild的眼影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每一個顏色的容量大小是一樣的!

雖然說它家產品都是看起來很陽春的包裝,可是廠商確保每一個顏色都獲得同樣的重視

不會像某些眼影,深色總是小小的一格,每次先用完的都是深色~~

每一格都相同的大小,產品的壽命不會因少了某個顏色而變得不能用

容量都相同也讓使用時間可以更長些~

 

兩款眼影買下來也才美金2.99元 (台幣約90元)

這麼好康的活動真的是可以大敗它家所有的產品,但不傷荷包啊!

可惜是老娘的眼影的收藏是到了溢滿出盒子可收納的容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