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家的東西真的和我不對門,不管是用任何它家的產品我都會有敏感的反應

雖然說不能拿來保養臉部肌膚,可是我也不浪費

都會拿來塗脖子~脖子也很需要保養的

今天來分享的這產品是當初廠商寄來的試用品

正品!是的沒有看錯 (只能說大陸的廠商很大方)

可惜的是雖然拿了是正品,卻不能用在臉上~

 

這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算是它家的明星產品吧!有super cream之稱

不知道為什麼大陸要就它"玉蘭油"? 是有玉蘭花在裡面嗎?

 

一罐蠻大的50g

外表的包裝質感蠻高級的,有種很威的感覺

不過這一罐也不算便宜,開架也要990元…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跨出Olay給人家感覺便宜難用的印象?

雖然說沒法塗在臉上,塗在脖子上好歹也用了一堆去了

產品本身是屬於米白色,非常稠的"霜狀"

產品功效:

全新Super Cream成分也全面升級,添加專櫃級抗皺成分橄欖萃取,以及珍貴的黃金五肽複合物,搭配玻尿酸及海洋蛋白,更有效的幫助愛美女性解決歲月問題,輕鬆體驗頂級保養的尊貴感受。



平常我沾得量也不多,因為我發現如果塗得過厚,它會產生屑屑!@#!

它的味道是蠻香的,我常常懷疑是不是正是因為太過於香才會導致我皮膚和它不對頭??

我喜歡帶有一點淡香的保養品,可是通常那也表示香精有摻在其中

塗過的地方皮膚的確獲得立即的滋潤感

雖然說它是蠻濃稠的霜狀,可是倒也是不難推勻它

就如同我之前提到的,不要塗得太厚,要不然會起屑屑

輕輕一層就夠了

我覺得它還蠻適合拿來按摩脖子的

滋潤度夠,所以在按摩時不會覺得摩擦不舒服

來講一下它的最終目的是"抗老"效果

說實在的,我對自己的細紋觀察都是持續的

也許是我平常就愛用抗老防皺的產品,所以本身皺紋沒特別明顯

也就是說,對於產品抗老的效果就沒有特別深刻的感受

但這也不代表這款抗老效果沒用,也許別人就比較能感覺它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