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終於引進了蝸牛霜,而且還是韓國品牌MISSHA家的產品

之前就用過蝸升霜,不過是智利的,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現在好難找到同一個品牌的,所以我就沒繼續使用了

在小屈看到這款時當下試用一下

真的感覺蠻好用的

基於家中還有一堆保養品沒開,所以這次只買了試用品

黃金色的外型是不是給人一種很昂貴的感覺呢?

其實它一點也不貴,大罐的也台幣720元而已

比起一些專櫃品牌,這個售價還算合理

打開後發現它和我之前用的智利蝸牛霜看起來不一樣

它是屬於半透明的霜狀,不過質地非常的輕爽

與其說它是霜,不如說它是凝膠狀

產品本身的味道蠻好聞的,和我之前用的智利霜比起來味道都不錯

我很喜歡它的水潤度,真的一點都沒有"霜" 的厚重感

非常的好吸收,推勻後的皮膚觸感非常的水潤

保濕度一級棒

以我熟齡肌膚來說,保濕度絕對夠,

不需要另外再加別的產品

冬天用這款應該是很不錯

大家都知道蝸牛液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增生

長期使用能增加皮膚的緊緻及光澤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