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唇膏了,前陣子是唇蜜鬼上身,買了好幾款唇蜜

趁ulta打折時,一些商品在特價的誘惑下敗了第一個essence的產品

雖然說一直以來我都是ZA的愛用者÷但不信我只能愛Za...

而且essence的產品讓我有一種相似感

因為和WET&WILD很類似

產品多顏色且便宜

當我看到05號時馬上二話不說的就打包了它

為什麼我就是抵擋不了NUDE色呢?手上不知道有幾個NUDE色了…

產品外觀沒什麼特別,就是開架的品質

中間透明的瓶身設計可以知道唇膏什麼時候快用完

它的顏色是不是蠻好看的呢?

試化在手背上:

質地"看"起來很溼潤是吧?!

顏色真的很美,其中不含有亮片可是卻顯得很有光澤感

使用前的素唇:

今天唇部很乾,有小脫皮

上了一層:

顏色是真的蠻好看的,原本的唇色都遮的不錯

而且這就是我要的裸唇色啊!

我必需說這唇膏的質地蠻細軟的,真的有一點CREAMY的觸感

在一開始擦上它後覺得唇部蠻潤的

可是它的後續保溼力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它會隨著時間讓你的唇部感覺愈來愈乾

到最後真的是比不擦它之前的素唇還要乾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表現?! 不了解…

所以到後來我的唇紋就顯得更深了…

 

雖然說它的顏色表現不差,蠻自然的,不會給人病態的裸唇感

可是差就差在它 " 一點都不保溼"!!

如果唇況不佳,偶爾有小脫皮的話,就不用使用它了

它會讓你的唇看起來慘不忍睹!

我也有用護唇膏來做打底試試看會不會提升它的保濕度

結果造成在化的時候會顯得顏色不均,不好推勻

用來用去是Za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