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雖然只有細細的兩道,其實是整體彩 妝的重要部位。很多人都知道,只要輕微地改一下眉型,整個人的神情就會改變很多,同時,眉毛的形狀也左右了一個人的表情。柔和的自然眉配合著妝容提升你的 整體氣色,讓你新年鸿運當頭!


四步畫眉,讓你成為自然美眉

素眉

畫眉前一定要修眉喔!

Step1:

按照圖示方向在眉頭與眉中有毛的地方涂上淡淡的眉影色使之顯得比較粗大和柔和,顏色可以選黄棕色系列的,如果用比較淡的顏色的話則會顯得 比較年輕。

Step2:

從眉毛1/3或剛找好的眉峰位置開始向後描畫,然後再逐步前推,這樣样呈現的眉形會很自然。並以挑高的方式勾勒出眉峰的形状,最後緩緩延 至眉尾,讓眉峰的位置更加清晰。

Step3:

畫出兩邊眉毛的眉峰,再用眉筆從眉頭開始畫,沿著眉毛下的曲線,由眼白邊際的垂直線到眉頭和與之相處同一水平的眉梢畫眉線。一定要盡可能 地畫對稱。

Step4:(可以省略)

用 染眉膏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從下向上涂抹眉頭眉毛。再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涂抹全部眉毛。

最後搭配眼妝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