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Ulta有打折時購入的遮瑕膏
再加上有它家的coupon也才大約7元美金的價格
為什麼會買它? 其實我也不知道說…記得之前聽某網友說還不錯用
 
我的遮瑕產品有很多,但是我還是喜歡購入新產品
因為不管化不化妝,遮瑕是每天必需的
因為平常不愛早睡,而且每天都坐在電腦前面,用眼實在過度
所以日積月累下來黑眼圈就跑來找我啦!
一旦有了它之後,趕都趕不走說~~
 
這是筆狀遮瑕膏,黑色包裝蠻簡單的
 我選的色號是100
我喜歡它這一款的遮瑕膏,色號選擇還蠻多的說
很容易就挑到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既然是筆狀產品,使用方法就很簡單
旋轉一下就推出遮瑕膏囉!
 試塗在手背上:
顏色我選擇比皮膚淡一點是因為我想為眼周暗沈做打亮
它的質地還算不錯,推在皮膚上不會覺的很乾
 試用前:
眼周及眼下都很暗沈
 隨便塗在眼周處
 然後再用手指腹輕輕以點壓的方式推開就好囉!
這一個遮瑕膏顏色我選得可真好啊!
眼周真的一下就變亮了許多,而且黑眼圈都不見了
它的持久度也很好,一天下來顏色還是穩穩得待在臉上
黑眼圈沒有跑出來嚇人喔!
至於它的保濕度,我覺得是普通
一天下來,還是有一點點小細紋跑出來見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