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許許多多品牌的眼影,貴的有,便宜的也有
但是我很怛白的說,我的最愛還是Wet N Wild 的平價眼影
原因無它,就是顯色粉質好又不會積線
它家的眼影真的是很好用,也是我最常用的眼影
 
這一款也是溫和的大地色,不過加了一點粉紅色所以搭配會更柔和
色號:380B
最近CVS有Wet N Wild 所有商品30%的折扣
原價只要美金$2.99元,打了折下來也大約只要美金2元(台幣60元左右)
以這樣的價格卻有超值的表現,你說我怎麼會不愛呢?
這一款和我之前買的顏色(381B)有一點類似, 算是姐妹款
可是這一款是比較381B還要大地色一點,因為有偏咖啡色系
不知道怎麼下手或使用的人可以參考背面的說明
當然,化妝是隨個人喜歡,沒有一定的公式
打開來看,簡單的化法照慣例的有打印在眼影上
來試試它的粉質:
下面由左到右對照眼影盤上到下
Wet N Wild家的粉質都算壓的蠻鬆的
可是神奇的是,就算用眼影刷居然也不會飛粉耶!
不知道是我的刷具好還是它家的粉真的神奇??
下圖是我用手指沾來試色的:
其中的結塊是因為我粉沾的太多了,不是粉質會結塊的問題喔!
簡單試化:
淺色化全眼窩
粉色化眼摺
深色沿眼線處化
再簡單化個上眼線
這就是今天簡單的妝容
這款顏色真的化起來超無感的,非常的自然
我可以每天上班都化這個妝呢!
這款眼影的粉質是屬於光澤感型
(因為我不喜歡霧面感的眼妝…比較容易失手化不好)
蠻推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