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美的妝容一定少不了美麗的唇彩

這一陣子我愛上了這款香奈兒的唇彩

幾乎每天都用這一款,才一個星期而已, 看圖片就知道我用得有多勤勞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

塗起來真的是"裸唇"感~


它的刷頭是刷子設計

比起用海綿的那種刷頭要好用許多~

不怕死角刷不夠細緻


手背上試色:

它的質地比起我以往用過的唇蜜要稀一些

不會很黏,讓人感覺不舒服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我就只單上一層而已

完全給人好氣色的感覺啊!

它的持久度就一般般,反正唇蜜通常吃個 東西就掉的差不多了~


不用另外加其它的顏色

就是簡單又自然的呈現出紅潤的唇色


化個眼線

加個唇蜜

今天我就是要這麼自然的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