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介紹過劇場魔匠面具眼影,它美麗的光澤真得讓人不 由自主的想一買再買啊!

上次我是挑選咖啡顏色,大地色的好處就 是任何場何都很適合,所以最近的妝容就靠上次那個顏色撐了好幾天~

昨天又購入了同一系列,不一樣的顏色

嗯~該怎麼形容這個顏色呢?

有一點金屬感,淡淡的紫色摻在其中又柔 和了金屬感給人強列的感覺

(有開閃光)

(室內自然光)

還是一樣承習了烤餅的特色,光澤度超 優!


手上試色:

真的好美的顏色啊!(大心~~)

今日眼妝:

看得出來這個眼妝完全只用這一個眼影化 出來嗎?

利用眼影中不同的顏色,居然輕易的化出 了層次感耶!

看起來好像是利用了不同眼影而搭配出來 的

我是利用其中的紫色化全眼窩

再用金屬感最強的鐵灰色(也許是鐵墨 綠??真是無法形容~)化眼摺

最後,打亮眼頭,我利用其中的白色+紫 色

就用同一個眼影化出了這個眼妝~真的是 好用阿!

我發現,這個眼影很適合白天及晚上使用

白天化了不會給人大濃妝的印象

晚上化了不會給人妝太淡的感覺

現在已經想著下次還要買什麼顏色了~

T先生說,家裡的梳妝台都被我的"家 當"一整個占去了啦!還買?

嘻嘻!人家說女人永遠覺得衣櫃內少一件 衣服~我是…永遠覺得梳妝台上少一件美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