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最愛的義大利餐廳是Macaroni Grill
可是現在那家的菜單短了很多,而且我最愛的居然已經不存在了
上次去吃後就大失所忘,到現在還是沒有回去再吃它家的東西
 
反而是最近我新發現了我最愛的義大利餐廳是Olive Garden
它家的菜單比以前好多了,而且有許多都是新開發的口味
最主要的是它的價格也還蠻平價的,平均一個人美金15到20元
 
菜單打開來滿滿的,選擇超多

這裡吃飯的氣氛也很不錯,整體來講很自然又溫馨的感覺

如果打不定主意要點什麼,還有附圖以供參考
在美國很多餐廳的菜單都會附圖,不過實際拿到的食物和照片比起來差很多
可是Olive Garden 卻不會,你點的食物和照片看起來是很接近的

 

通常來這服務生都會先問要不要嘗試它家的紅酒
你可以免費嘗試wine,喜歡才點不勉強
它家的wine選擇也很多,不怕沒有不喜歡的

甜點菜單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呢?
好想吃每一樣啊!(不過可能會肥死吧!)

只要單點正餐,就會附上免費沙拉或湯(單選)
我愛它家的湯,很好喝,不夠喝還可以免費續湯
可不可以喝湯就回家啊?~ 可以喝到飽耶!

湯還附上麵包,配著吃更好
(我看正餐不用上了,老娘已經吃飽了…)

我點的是Chicken Scampi,超超超好吃的
不知道它家廚師怎麼做的,能夠把雞胸肉做得這麼多汁美味??
再加上Angle hair pasta,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T先生點了這一道stuffed Chicken一樣好吃到爆!
我通常都吃不完,頂多吃到一半就飽了
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第二天當午餐一樣好吃

這二道菜是我們最愛的,平均一道是美金14.50元,還算合理
Olive Garden真的是進步很多,而且口味一直再變,
是越變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