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精華霜當我收到時有一點感到莫名奇妙
查不出到底是哪個廠商或試用網站寄來的小樣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把試用心得寫在哪…
 
媚比琳大家耳熟的是它家的彩妝品,現在居然也出保養品了?!
看來光是佔有彩妝品還是不能滿足媚比琳的野心
我不記得在台灣的媚比琳櫃上有看到保養品系列
而在美國更是沒有保養品的蹤跡…
好像只有在中國大陸才有保養品的推出
不曉得為什麼只有在大陸才看得到媚比琳保養品系列?
 
總之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小樣粉紅色包裝要取悅女性

擠出來後產品呈現淡粉紅色
質地很清爽,不會覺得油膩

產品延展性佳,不過我被它的味道給嚇到
為什麼香味這麼濃???
讓我很擔心它會對皮膚造成額外的負擔

不一會皮膚就完全的吸收了
說實在的,我對它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
在皮膚完全吸收後,並沒有覺得特別的滋潤
如果是夏天使用還算可以
冬天是絕對不夠保濕的~~

整體而言,我是不會花錢買這個產品主要是味道太香
塗在臉上整天都聞到這個味道有一點太超過…
保濕效果普通,我只拿來擦手~~~
產品內含有紅石榴成份,不過對於它的美白效果並沒有特別的感受
這也只是我個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