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不化妝的時候只擦隔離霜出門,可是一般隔離霜不會遮瑕
所以就算不化妝,還是會遮我的黑眼圈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我手邊也因此堆了一堆遮瑕產品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好用的遮瑕膏,不過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在賣
媚比琳因為是美國品牌,所以推出的新品都會比台灣還早
這遮瑕霜是媚比琳最新一季新品,看起來很不一樣所以我就買了~
售價:美金大約10元

色號120
這遮瑕膏是不是和一般所看到的不同呢?很特別吧!

它的刷頭設計是海棉耶!圓圓的設計很可愛

它的開關設計是在瓶底以旋轉的方式將遮瑕膏轉出來
不用擔心會一下轉出太多,媚比琳顧慮到這個問題,所以產品的設計得很好控制用量

遮瑕前:

準備遮瑕囉!平常我都是從眼頭往後推,因為我的黑眼圈主要在眼頭較明顯

輕輕一掃:
原本會擔心海棉會不夠柔軟,可能會在推的過程中不小心造成眼下細紋
可是在實際使用後覺得它的海棉其實設計的很好
在推開的過程中一點也不會有粗粗的感覺,反而覺得很舒服耶!

通常我都是用無名指的指腹輕點來推勻遮瑕膏,這樣比較不會產生細紋
通常在推勻眼下的遮瑕膏後,我會用相同的手指繼續用輕點的方式來遮上眼皮

眼周是不是馬上明亮了許多?這款遮瑕膏真的效果不錯
而且一點也不會乾燥,眼下的細紋反而經過遮瑕後變得不明顯了
果然有年齡"rewind"的效果!
它的滋潤度夠,而且很持久
一天下來完全沒有積線或龜裂的情形,所以不用擔心小細紋跑出來
再來談的是它的顏色就算到了晚上還是穩穩的待在臉上
如果台灣有上市的話,不要錯過這款遮瑕膏,效果一定包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