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愛用的香水們排排站,有沒有很狀觀?
不知從何時起就開始使用香水了…好像是高中開始的吧?
因為我這個人非常不能忍受"異味"這件事…不論是體味或氣味~
這樣算是潔癖嗎? 所以我個人很注重身體所散發的味道以及口腔衛生
而且噴了香水,心情也會變得比較愉悅呢!
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造就我的香水大軍!!
週遭的朋友都知道我有用香水的習慣,其實大部份的香水都是人送的
香水我也有特定喜愛的品牌,就像是CK家的產品我就用了好多年

【Calvin Klein】謎情誘惑女性淡香水

這罐應該是我的最愛吧!聽說這一瓶還獲得年度最佳香水大獎耶!
它的外型蠻特別的,玻璃是由一層貝殼狀的拋光鋁金屬所包圍住
淡淡的紫水晶色澤的香水由玻璃曲弧面透出
瓶身相當具有感官及流線感
香調:東方調
前味:石榴、柿子、青翠綠味
中味:蓮花、白蘭花、紫蘭花
後味:水琥珀、紫羅蘭花、乳脂香、桃花心木

【Calvin Klein】謎情誘惑女性淡香水

 

這一款和之前那一款的造型設計非常的相似,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中間瓶身處沒有金屬似包裝
這一款味道也不同於第一款,比較花香味
前味:石榴、金橘
中味:白蘭花、蓮花、紅牡丹花瓣
後味:棕木香、白琥珀、冰霜麝香

【Calvin Klein】永恆女性淡香水

這款可是很經典的CK香水,好像是CK迷都該擁有這一瓶吧?!
當初T先生買旅行組的香水其中的一瓶,小小一瓶我可是用的很快啊!

剩下沒多少了~~嗚~~~,這一個味道非常的持久
就算汗流挾背也不會退,氣味也是很宜人
前調:鳶尾草、中國柑橘、鹿尾草
中調:艾蕎、百合花、金盞花、水仙花
後調:薄荷、檀香、琥珀香

Ralph Lauren Ralph 花漾年華女香

這一瓶是在免稅機場購入的,一改我愛用CK香水的習慣,這一瓶可是好聞的很!
它的香調是屬於甜美的花果香
前味:蘋果葉、柑橘
中味:粉紅木蘭花、紫色小蒼蘭
後味:麝香

 

DIOR 迪奧 J'adore香氣

這瓶的造型很特別吧!讓我想起長頸族的照片…
你說,是不是很像長頸族脖子上掛的頸環??(扯到哪去了?)

這一系列有分好多款,可是外型看起來都一樣(是怎樣?)
雖然外型很相同,可是每一款的味道都不同
最主要的是它的香氣揉合著濃郁的花香調,是屬於比較有女人味的香水系
前調:佛手柑
中調:玫瑰原精、茉莉原精、伊蘭伊蘭
基調:大馬士革梅、檀香與香根草

品木宣言

 

這香水我可是一試就愛上,它的味道是非常的清爽的果香調
噴了以後不會有太過強烈的香精味,彷彿是身上自然散發出來的香味一樣…

雅詩蘭黛歡沁女性香精
這一款也不用多介紹吧?很多人都是它的愛用者呢!
一樣是屬於花香調,味道也是超持久的!
前味:百合、草原香氣、紫羅蘭
中味:白特丹、玫瑰、茉莉、紫丁香
後味:檀香、薄荷
雅詩蘭黛目眩神迷 金
這一瓶的香調是屬於優雅的經典花香,比較適合成熟女性使用
前味:佛手柑、柑橘、覆盆子果
中味:玫瑰、茉莉花、紫羅蘭
後味:秋葵、麝香、鳶尾花
這一瓶我也很愛,所剩無幾了~~
我覺得香水很重要,而且也很容易感染到其它人
以前T先生也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現在也很配合我會偶爾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