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因為不用穿厚重的衣物~可是也恨夏天~~~
台灣夏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尤其是騎機車戴安全帽就更讓人受不了!
許多時候,我寧願以素顏示人也不想化妝
反正汗流一流妝容還不是一樣的狼狽?!!
所以一到夏天我就瘋狂的找尋控油效果好的產品…相信妳也是吧!


這好物已變成我的必用夏季彩妝品了
實在是控油效果超級棒的!


容量:3.5g,建議售價:台幣160元


我是趁小屈有特賣折扣時購入的,更便宜~~
產品的包裝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美麗,可是遠比重看不重用的產品來的好


打開後有一面大鏡子,很方便補妝用
原以為會有分上、下兩層做隔離粉撲的設計,結果也沒有…
反正包裝就是一整個簡單到不行


所附的粉撲也是質量普通,不會太扁不好拿
粉撲的毛也不會過短,沾粉還算蠻容易的
最主要的是它不會刮臉,不過如果能夠再柔軟一點可能會更舒服一些

這產品就只有一種顏色,屬於偏白的膚色系


用手指一沾就沾上來囉!粉質算普通,不會太粗讓人感覺有顆粒感
實際沾在指腹上後顏色也比看到的還要深一點


只上完隔離霜的素顏:
主要是兩頰的毛孔有放肆過頭的缺點
這也是造成油肌的真兇!!

輕輕拍打上妝:


剛擦完後的皮膚:
毛孔馬上被收服的乖乖的,再也看不到放肆的毛孔!
再來是它也為我的膚色做提亮的效果,膚色變得更均勻了一點
可是討人厭的雀斑還是遮不住…
畢竟它只是蜜粉,沒有粉餅般的遮瑕效果


再過個20分鐘後,皮膚的天然油脂與蜜粉稍微混合後
一整個呈現假人般的霧面肌!!!
就算經過與皮膚油脂的混合,毛孔還是遮得很好
我愛的是它真的很清透,不會厚重的感覺
皮膚的顏色完全被提亮了許多呢!如果你擔心會過白,就先上適合自己的粉底
再輕輕撲上一層蜜粉就ok囉!


用後的心得:
愛!控油的效果真的很好,臉上出油的狀況遠比未使用前好很多
就算有少亮出油的情形發生,妝容也不會結塊不平均,更不用擔心會導致暗沈的問題
產品很溫和,它真的不會致痘,也不會致粉刺的產生
就如同廣告的效果,不會阻塞毛孔
可以讓皮膚保持一整天清的蜜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