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真的是番新立異好多變啊!
現在的消費者不僅要有多種顏色的選擇,口味也大到要有不同花紋啦!


爆裂指甲油的史主應該是由O.P.I 引起的吧!
去年爆裂指甲油一堆出後,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是O.P.I貴鬆鬆,買不下去啊~~ 所以沒過一陣子我也就漸漸淡忘了這一回事


前幾天和T先生逛街時,他突然間看到這特殊的指甲油,
對喔!我之前一直想買說…也不管它是什麼牌子的,反正能"爆裂"就好啦!


T先生為我選了一個大膽的藍色…


這個不知名的品牌外型有一點像仿的O.P.I…
打開來看就和一般的指甲油沒有什麼兩樣

試刷在白紙上也沒有爆裂的情形發生…我不會被騙了吧?!


當時同時購入了這個閃亮亮的金色想說用來打底
金色應該蠻配的


先用指片來試試:
先刷一層金色做為底色


等到底色那一層乾了之後,再輕刷爆裂指甲油
記得喔,要"輕刷",上太厚不然它會爆裂的不夠明顯

慢慢的有爆裂的傾向出現…

好像裂得快差不多了…

等它乾了之後,裂紋就完全的形成囉!


好好玩的指甲油啊!
於是我馬上來試擦在手指上
我之前的光療法式指甲還在底層哩~~所以指頭有看得出一點白白的樣子 :P

金黃色的底色果然非常適合爆裂指甲油


這個指甲油真的是隨便化都好看啊!
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